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为民网新版今日成功上线 总编辑:纠风为民,我们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2-14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民网新首页截图

为民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果)作为全国首家纠风为民监督类新闻视频网站和省内唯一一家具有新闻资质的纠风为民网站,为民网已走过了8个年头。12月10日上午9点18分,为民网(http://www.wmtv.cn/)新版首页今日成功上线,手机端也同步上线,为民网总编辑刘耀华介绍,网站将不断融合创新传播模式,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产品,逐步形成PC、手机报、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全网通智能系统,构建纠风惠民湖南大数据中心。

本次改版突出平台化、深度化、移动化和人性化,更加致力于用户体验,页面更精练,栏目更明晰,内容更精彩,技术更高端,打开速度更快。网站重点打造了资讯、廉政、综治、投诉、视频、专题、扶贫、服务、舆情、一带一路.中柬9大频道,24个子栏目;手机端围绕着“资讯、廉政、综治、视频、中柬”五大栏目进行了重新设计,页面布局变得更时尚大气,也更符合互联网时代的阅读体验。

“纠风为民,我们永远在路上,”刘耀华说,为民网创办八年来,始终坚持“纠风、惠民、维权”的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递主流声音,一心为民办实事,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办网之路。推进省纠风办网络平台建设,为民网建立了覆盖全省的信息联络员制度,发展联络员200多名,形成了全省统一联动的政风行风信息资源共享体系。近3年来网站“为民投诉”专栏共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政策咨询和意见建议12000余条,通过各级监察机关特别是纠风部门的督办,群众满意率达到90%以上;开展的“纠风走基层,惠民进社区”、“长沙市专项民主评议网上测评”、“正风反腐在路上”等系列报道活动,社会反响极大。中国纪检监察报在头版头条刊发文章《“为民”永远在路上》,介绍为民网纠风惠民工作取得的成绩。

为民网总编辑刘耀华

为民网总编辑刘耀华与员工交流网站升级改版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网页开通“一带一路.中柬”频道,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响应“走出去”、“引进来”。刘耀华透露,就在今年9月,在国际友商会会长、中柬国际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主席陈翔勋爵的支持下,为民网参与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中国友好访问活动的采访报道,并充分发挥媒体信息沟通的优势,促成中建五局等企业走进柬埔寨金边经济特区参与开发建设。 “这是为民网‘服务大民生’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媒体的宣传优势、平台优势、传播优势,大力推进‘走出去’”、‘引进来’的探索和尝试,”总编辑刘耀华表示,网站将以本次改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为民”特色,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构建一个影响力强、传播力大、深受网友喜爱的网络正能量传播平台。一位网友在浏览了新上线的网页后寄语为民网:“一颗为党为民的心,一种正气无畏的德,一种执着坚韧的魂……祝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