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哒哒英语与SMG联合巨献《小学生出租车》,全球征集爱问问题的小

时间:2016-12-09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牵手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哈哈少儿频道以及炫动卡通卫视,创办哒哒英语杯.我要大声唱——全球华人英语才艺大赛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再度联合SMG,独家巨献重磅少儿益智综艺节目——《小学生出租车》。节目开录在即,哒哒英语与节目组一起向全球青少儿抛出橄榄枝,征集孩子们有趣的问答题,一经采用,孩子提问的视频即有机会在节目中播出。

哒哒英语与SMG联合巨献《小学生出租车》

《小学生出租车》是由哒哒英语和SMG哈哈少儿频道共同制作的一档益智类少儿综艺节目,它一反节目棚内录制的惯例,直接把摄影棚搬到了一部游走在上海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上,并命名为小学生出租车。成人乘客以全民上电视的方式与全市小学生来一次正面对决,只要乘客正确回答小学生考题或趣味知识题,即可送至目的地,并根据答题题数拿走丰厚奖品。

各路明星和普通乘客座上小学生出租车回答问题

这样一档优秀的益智类节目,有着深远的传播价值和意义,一向以关注全球华人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哒哒英语,此次更是与哈哈少儿频道节目组共同录制。哒哒英语的品牌形象与气质,与此档益智节目非常契合,此次联手可谓相得益彰。

主持人小新与明星乘客周瑾讨论问答环节

众所周知,哒哒英语的品牌形象契合了消费者对教育理念的理解与认知,哒哒英语也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办学理念,多年来一直深耕教育行业,服务全球华人青少儿。在哒哒英语多档合作支持的综艺术节目中,都遵循了这一品牌气质与文化理念,塑造了辨识度非常鲜明的品牌形象。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内的领军人物的哒哒英语早在今年4月份就与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节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消费者心目中奠定了基本的品牌形象。最近,哒哒英语的传播策略不断升级,几度与流量大号咪蒙、粥悦悦合作,更在上周与“2016年网红第一人”的papi酱达成深度合作伙伴。不仅如此,哒哒英语大规模投放硬广,在地铁车厢内、电影院大屏幕上,都可以看到哒哒英语的身影,覆盖了北京和上海两地核心区域的用户群体。可以说,哒哒英语在传播策略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对哒哒英语建立强势品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乘客正确回答小学生考题或趣味知识题,即可送至目的地,并拿走丰厚奖品

一贯注重营销的哒哒英语此次精准定位小学生这一目标用户群,与哈哈少儿频道共同制作《小学生出租车》节目。哒哒英语将在节目中开设外教教英语栏目,由哒哒英语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老师为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上一堂有趣、有效的英文课。除此以外,哒哒英语还将与节目组一起深入学校,征集问题。为了给予更多孩子参与到节目中来的机会,哒哒英语在节目开录前,向全球华人青少儿征集问题,任何有趣的问题都有可能获选,一经获选,孩子提问的视频即可剪辑至节目中,在哈哈少儿频道及知名视频网站播出。所有爱问问题的小朋友快来参加吧!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