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数码相机市场格局变换 大牌纷纷选择苏宁双十二“掰手腕”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苏宁易购双线销售渠道吸引佳能、尼康、索尼等大牌数码参战。

笔者从苏宁数码公司获悉,“双十二”期间,佳能、尼康、索尼、卡西欧、富士、松下等均释放巨大的优惠力度,其中12月6日启动的线上佳能索尼大PK,爆款相机更是“轰”出120元劲爆抢购价。

除了线上发力,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同样展现出超强的火力。据悉,12月8日至12月13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将隆重推出“双12抢相机钜划算”大型促销活动。相机照摄三巨头直接开战,佳能5折起PK索尼3折起PK尼康8折起,配件券、心意券来就送。购机更有存储卡、单反包、UV镜、三脚架等好礼相赠。期间,摄影课堂、相机清洁服务也将同步开展。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