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大溪地有氧石材品质过人赢得万千宠爱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材行业是与民众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行业,其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上的表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根据最新的行业调查数据来看,在影响民众采购建材的各种因素中,价格因素已经退居次位,健康环保品质、设计创意、产品质量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民众消费诉求的转变和关注点的改变对建材行业带来新的指引,也使得大溪地有氧石材迅速在竞争中突围,成为各类人群争相采购的明星建材品牌。

非传统、非天然,却青出于蓝胜于蓝

在建材行业中一直是传统石材占据主导地位。不过近年来随着大溪地有氧石材的崛起,非传统石材与传统石材之间的争霸也渐趋激烈。传统石材固然有其优势特点,但受到资源储量的限制,以及开采难度、加工工艺的局限,产品的成本高、价格高、产品质量提升空间有限。而大溪地有氧石材不同,它是仿真石材,既保留了传统石材的优点,同时又结合国人的消费诉求进行质量升级,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上让传统建材品牌望尘莫及。

健康生态时尚实惠,道不尽产品万般好

大溪地有氧石材追求时尚新潮的设计,推出了包括创意板材系列、背景墙系列、艺术线条系列、3D浮雕系列、云石吊顶系列、异形系列、定制系列等在内的产品阵容。大溪地有氧石材充分利用石纹固化、肌理塑造、色彩还原等专利技术,产品质感逼真,色彩纹理自然纯粹,给人以艺术的享受。

大溪地有氧石材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没有重金属和放射性,环保健康品质符合国内及欧盟标准。大溪地有氧石材具有防火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等特点,抗老化、耐腐蚀、易清洁、可拆装、不变形、不褪色,对各种天气条件、气候条件都有很好的适应性。大溪地有氧石材还可以提供定制服务,更坚持大众价格策略,质优价廉,性价比高。

大溪地有氧石材能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每个用过大溪地有氧石材的客户都对其赞不绝口,你何不来试试看?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