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山东明航专汽重资深挖铝合金罐车蓝海市场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相关资料显示:基于环保节能质轻特性,铝合金罐车取代碳钢罐车已成为趋势,必将在我国汽车运输业中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应国内轻量化专用车行业发展大势,山东明航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在这一领域谋划布局,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实现铝合金罐式运输半挂车、铝合金仓栅式运输半挂车等多款铝合金车体的批量生产,并同业内多家知名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为提高产能,生产高品质的轻量化铝合金罐车系列产品,山东明航重资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及机器人焊接机械手,配置高标准焊接实验室和行业高素质人才,在该领域实现了长足发展。据业内专业人士透露,该公司所产铝合金罐车车型结构设计合理,具有自重轻、有效载重高、运营费用低、安全环保性能好等特点,在满足载重情况下仍能充分减轻车体重量,且拆卸方便,为用户节约了不少投资成本,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显著。

据山东明航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铝合金罐车在国内市场应用尚未广泛普及,山东明航专汽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同时,凭借多年的机械生产经验和雄厚的资本积淀,在轻量化铝合金罐车大市场开拓上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