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紫马财行荣获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稳健互金产品

时间:2016-12-02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紫马财行荣获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稳健互金产品奖

11月24日, 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峰会由华夏时报主办,邀请国内资深的财经学者、传媒领袖、企业高管等百位行业精英参加此次盛会。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及稳健的风控运营荣获“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稳健互金产品”大奖。

专项整治时期,稳健是对互金企业的最高褒奖

会议当天,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小银行发展论坛(筹)秘书长姚余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研究部负责人肖翔等嘉宾,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安全、自媒体发展、区块链技术、互金监管及消费者保护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眼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研究部负责人肖翔在做主题演讲时提到,互联网金融已经从快速发展阶段转入规范发展阶段,规范发展是今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个主基调。对此,紫马财行CEO唐学庆表示:“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提出了小额分散、银行存管、备案管理等一系列合规要求,自此网贷行业开始限制增量,治理存量,整体发展日渐规范、稳健。所幸紫马财行自成立至今就一直秉承‘稳健运营’的宗旨,从资产、技术、产品、人力等各方面加强风险控制。不求快,但求稳。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的每一分钱发挥价值,同时把每一分钱的投资风险都尽力降到最低,通过严密风控及稳健运营搭建日后长远发展的广阔舞台。”

紫马财行的稳健运营得益于优质资产及大数据风控

首先,紫马财行在制度层面细察金融风险,采取轻资产运作模式及二轮风控机制,由合作伙伴完成第一轮风控审核,推送优质资产并提供担保,紫马财行针对被推介的资产来源进行第二轮风控审核,从而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与此同时,紫马财行针对合作机构的行业资质、业务标准、操作规范等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需为央企、两轮及以上知名投资机构投资过的企业。因此在互金行业优质资产日益稀缺、资产争夺战日渐激烈的当下,紫马财行仍能从容应对“资产荒”问题,为平台稳健运营提供了强大的资产端保障。

其次,紫马财行在业务层面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及实力,与百度大数据、芝麻信用反欺诈等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合作对接。在取得用户授权的前提下,借助大数据风控模型对用户信息进行识别与筛选,目前已在全平台:登陆、注册、实名认证、充值、提现、生活服务充值等多处进行风控埋点,进一步完善了紫马财行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为平台的稳健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大数据风控保障。

眼下伴随“互联网+”战略深入实施,紫马财行秉承“严格自律、稳健发展”的初衷积极助力我国实体经济和小微经济发展。面对未来,紫马财行仍将坚守初心,精耕细作,持续为社会输出优质金融产品及互金发展正能量。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5446辆跑车:或有溜车、失火隐患

元旦出游跨年韩国仍遇冷 再次落榜前十

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购物全返陷阱 披上公益外衣诱骗

哈尔滨回应“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确认事实存在

食药监总局约谈主要网络餐饮平台:饿了么、金拱门、百胜在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