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落户河北石家庄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6-10-2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今时代,信息技术革命,互联网日益创新,时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生产力发展。今天,北京盛世光明集团河北盛世航龙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物联网大厦正式开业,北京盛世光明集团以“网络安全+大数据中心+增值服务平台”全新模式落地河北石家庄。

开业庆典当天,石家庄市高新区主任吴概球与北京盛世光明集团CEO朱国良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吴概球表示:“欢迎北京盛世光明集团来河北成立子公司,把网络高新技术引进河北,并表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河北盛世航龙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将大数据、网络安全在河北做大做强,加快河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盛世光明集团CEO朱国良表示:“如今的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己经组建200多人的研发团队,聚焦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上网行为分析的应用软件、嵌入式设备、大数据分析技术研发应用,于2013年7月18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河北盛世航龙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中关村资源与石家庄经济转型得天独厚的优势,走出去,带进来,共享时代,共享经济,做好市场布局、模式布局、金融布局,将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成为石家庄的信息化产业领军企业,为石家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河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主任王伟、河北盛世航龙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通、中关村中成会万商圈秘书长张冉静等近百人出席开业庆典和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