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等领导一行莅临开创集团参观指导

时间:2016-10-26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0月20日,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等领导一行在济南报业集团孙元文书记的陪同下莅临开创集团参观指导工作。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带领高管团队更是热情接待陪同。周伯虎董事长就集团目前总体运营情况、核心技术优势、服务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谭部长等领导进行了汇报。

谭部长一行领导先后来到位于报业大厦B座20层的开创云事业群、21层的服务管理部、23层的高管办公区域进行参观指导。

在开创云事业群,开创云总经理娄志泽详细介绍了开创云的技术优势,以及目前为企业提供的互联网+服务内容。谭部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开创云的发展业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开创云作为开创集团核心业务,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保持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开创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的品牌优势,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承担起更多的帮助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重任。周伯虎董事长表示,开创云作为开创集团旗下独立运作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根据集团的战略规划,会充分发挥集团乔迁新址以后的区位优势,不断吸引优秀的互联网人才加盟,同时加大投入力度,保持创新驱动的互联网发展模式,保持开创集团在互联网+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接下来的参观中,谭部长等领导们用心聆听了百度事业群的运营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企业如何使用百度产品的场景演示。目前,开创集团作为百度在山东区域的核心合作伙伴,通过对百度推广、百度本地直通车等产品的成熟运作,客户群体已覆盖全行业传统企业,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打造互联网品牌。服务管理部是开创集团与客户联系最紧密的部门,是企业通过百度进入互联网的引导者和有力的助手,成员虽然平均年龄在25岁以下,却是一支成熟专业的团队,凭借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工作经验,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看到21层的儿童室,谭部长对开创集团的人性化管理方式赞誉有加。周伯虎董事长说,每一名员工背后就是一个家庭,开创集团除了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也照顾到员工的生活,上班期间,家里无人照看的孩子可以带到公司放在设施配备齐全的儿童室、母婴室,让员工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未来,开创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员工公寓,开创学校等配套项目将会一一得到落实。

在高管办公区,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满目可见各类学习书籍,谭部长等领导将这里称之为开创集团的“指挥中心”,公司的发展需要高管团队的精确指导和决策,开创集团的飞速发展,也说明,开创集团拥有一支团结配合紧密,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也只有充满智慧,具有远见卓识的顶层设计团队,才能带领开创集团,始终走在山东互联网行业的前列。

在参观中,周伯虎董事长为谭部长等领导详细讲解了开创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位于创新谷的开创大厦已经封顶竣工,未来将打造为创新技术研发和孵化基地,作为开创集团的“智慧大脑”将推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更新迭代,同时将培养孵化更多的互联网人才,解决目前山东互联网发展的瓶颈问题。而位于中润世纪广场的“开创梦想”众创空间,将借助开创金融及山东首档创业投资电视栏目《开创梦想》,着力打造为创客群体服务的创业创新基地,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等支持和帮助。在开创集团完成乔迁新址之后,开创集团战略布局呈现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格局。

参观结束后,谭部长及同行领导对开创集团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周伯虎董事长的远见卓识和强大魄力。谭部长对开创集团的发展寄予深切厚望,谭部长表示,开创集团今天的成绩有目共睹,更希望开创集团在现有的成绩下再创佳绩,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企业触网,用网,并通过互联网取得更大发展。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