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金融助力餐饮 百家企业签下“诚信”之盟

时间:2016-10-21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省会百家餐饮行业企业汇聚一堂,共同签署下《百家诚信健康联盟倡议书》,宣告省会“百家诚信健康联盟”的正式成立。与其他企业联盟组织不同的是,该联盟的会员企业不仅能获得同行企业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还将通过联盟,获得来自金融机构在财务软件、信贷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这也是金融行业助力省会餐饮行业发展的一个创新型举措。

据介绍,该联盟由河北省商联会饮食服务业商会、好邻社区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共同发起,志愿加入的企业,将共同遵守联盟公约:“爱国爱家,严以律已,宽厚待人,遵纪守法,诚信经商。”在此约定下,联盟企业相互监督,互相促进。参盟商家还将通过联盟获得餐饮财务管理软件服务、大额信用卡及信用贷支持、技术培训支持、创业及连锁辅导支持等5大方面的支持。

联盟成立当天,由联盟首次推出的“餐饮看十年”企业高峰论坛也同时启动,来自金融届、投资届、IT届、餐饮界的多位专业人士,立足省会餐饮的过去十年,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针对未来省会餐饮的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与联盟会员分享了非常精彩的内容。此后,“百家诚信健康联盟”还将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各种活动,联合金融之力,努力推动省会餐饮做好、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