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亿安居微晶科技石,让科技改变生活

时间:2016-09-24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说到家装,就不得不提到如今广受关注的有氧家装理念,这种由亿安居微晶科技石率先在我国推出的家装模式,充分迎合了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让有氧理念融入到家装中,带来更健康更愉悦的家装体验。亿安居微晶科技石更是以身作则,通过采用领先科技,颠覆传统家装模式,以零污染、低能耗、安全耐用、工艺简洁的新式家装建材改善生活,带来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有氧装潢,让科技走进家装,走进千家万户。

石材是人们都很偏爱的家装建材,其独特的质感,出色的效果使之成为了家装建材领域中的宠儿。然而,在人们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的当今,传统石材的弊端也开始日益彰显,这种以破坏自然生态为代价的天然石材由于其不可再生性,不仅会影响原有的生态环境,更是会因为产生粉尘、辐射而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意识到传统石材的弊端,亿安居微晶科技石通过改进技术,提升工艺,采用国际标准的特殊材料,充分剔除传统家装弊端,造就出了不含甲醛、苯、石棉,无辐射、无污染、无异味等,对环境及人体无任何危害的环保家装石材,开创家装的环保新时代。

在保证家装建材环保安全性能的基础上,亿安居微晶科技石更是在提高产品的耐久性上取得了卓越成绩,由于传统家装建材的强度低、易滑落、易破碎、易老化、易变形、易褪色的缺陷让广大消费者极为不满,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各种不便和潜在的威胁,提升家装石材的耐用性显得极为必要。而在亿安居微晶科技石的努力下,具有很高的强度和硬度,不易断裂、耐风化、耐磨损、不褪色、耐气候的更实用的家装建材被推出市场,让传统家装的种种弊端得到充分解决。

通过提升科技,采用新型专利技术,亿安居微晶科技石根据实用需求,生产出集环保安全,高耐用性,晶莹明亮于一体的微晶石,弥补传统石材的缺陷,让家装展现科技魅力,让科技带来更美满的生活。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