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MT4租售 搭建商应保证服务器0中断

时间:2016-09-22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金融领域,高稳定、低延迟的服务器是MT4租售中,经纪商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如果服务器在交易时间内出现问题,对于经纪商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短短几分钟的掉线,都可能损失上百万美金。著名的金融软件搭建商司通科技Stone Technology选用专用的金融云计算服务以及专线网络,与最好的机房和网络服务商合作。在这里,你的MT4系统、二元期权系统、微交易系统能够保持“0”中断,与世界高效互联。

图片1.png

1、MT4租售:全球部署数据中心,同地域支持多个可用区

司通科技MT4租售服务器的网络能力覆盖全国各省市,实现稳定高速国内大陆地域访问,香港和亚太(新加坡)地域提供国际带宽访问,覆盖香港、亚太、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地域。通过BGP 线路直接接连多家美国运营商骨干网,可覆盖全美,同时可以很好的辐射南美洲和欧洲大陆。

图片2.png

2、MT4租售支持自动/自定义备份快速恢复数据

MT4外汇平台搭建系统出售用户可以在控制台设置自动快照策略,对云服务器的系统盘、磁盘数据生成快照,也可以通过控制台或OpenAPI手动创建快照。通过快照回滚,可以快速恢复快照生成时间点的数据状态,加强数据安全。 目前每个磁盘最多可创建64个快照。

3、基础防护+定制需求,保障你的安全

DDoS 基础防护:提供最高5G 的 DDoS 防护能力,可防御 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ACK flood 常规 DDoS 攻击。

服务器安全功能:包含暴力破解密码拦截、木马查杀、异地登录提醒、高危漏洞修复的防入侵功能。

如您对网络、服务器安全、安全管理等有更高的要求,司通科技还可为你加入:DDoS 高防 IP 、服务器安全托管 、弹性安全网络等功能。

4、云监控支持多种实时预警

站点监控:提供对http、ping、dns、tcp、udp、smtp、pop、ftp 等服务的可用性和响应时间的统计、监控、报警服务。

云服务监控:提供对云服务的监控报警服务,对用户开放自定义监控的服务,允许用户自定义个性化监控需求

报警及联系人管理:提供对报警规则,报警联系人的统一、批量管理服务。支持多报警方式:短信、邮件、旺旺、接口回调。

5、丰富的镜像安装快速部署操作系统与软件

镜像(Image)是司通科技MT4租售服务器实例运行环境的模板,一般包括操作系统和预装的软件。用户使用镜像创建实例和更实例的系统盘,进行免安装快速部署。我们提供3 种镜像的途径:公共镜像、第三方镜像、共享镜像。

6、更多丰富的软件与工具更多选择,更多可能

结语

可以说,MT4租售中的服务器是一个平台的立足之本。如果没有优质的服务器,那么差价合约、高杠杆、高获益率都无从谈起。选择司通科技顶级服务器,从根本之处解决后顾之忧,让你持续高效运营。

图片3.png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