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迪蒙网贷系统:P2P网贷监管利剑指向平台风控问题

时间:2016-08-30 16: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头羊——P2P网贷监管法规正式落地。核心为推动P2P网贷回归普惠金融本质的网贷监管法规,得到从业者的广泛支持。业内人士一致认为,网贷监管法规将投资者权益保护与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并重,有利于行业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标志着互联网金融从此告别野蛮时代,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在调整过渡期内,坚持监管与自律“两条腿走路”,让平台规范化成为行业新常态,有助于互联网金融建设良性发展的健康生态。

1.jpg

然而,在政府监管和平台自律实现有法可依的新形势下,逍遥于法外之地的网络安全攻击却愈发猖狂。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20日,平台共收录互联网金融网站8463家,发现存在异常的互联网金融网站4064家,将近一半存在异常,部分知名平台也难以幸免。另外发现互联网金融仿冒网站34493个。今年上半年,全国金融行业安全漏洞总量同比增长181.9%,其中互联网金融安全漏洞最为严重。

“互联网金融核心是风控,不难看出,此次P2P网贷监管的利剑,就重点指向了平台风控问题。”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表示,互联网金融安全包括业务安全和技术安全,监管细则中设置负面清单制、借款限额、第三方资金存管以及ICP许可证等,目的都在于引导平台向好发展并形成统一监管,避免出现系统性风险。而从自律角度来讲,平台系统技术安全直接关乎企业生死存亡,其风险性同样不容小觑。

据悉,中国网贷系统第1品牌——迪蒙网贷系统,是迪蒙科技历时6年成功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基于云计算的网贷系统,旨在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网运营服务。近期,依照国家监管政策标准量身打造的迪蒙网贷系统V7.0重磅推出,该系统在全面吸收被市场高度认可的原 5.0/6.0版本优点的基础上,兼容了P2B、P2C、P2N等多种业务模式,在监管适应、用户体验、运营管理和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是目前市场上最符合监管政策要求的网贷系统。

迪蒙科技(www.dimeng.net)以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安全”的P2P网贷系统而享誉业界,独创的原生态代码充分保证了系统高效性和安全性。多年来,迪蒙科技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先后为海尔、中航工业、山钢集团、中国万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用友、兴业银行等1000多家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互联网金融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广受客户赞誉。此外,迪蒙科技率先推出“一亿元系统安全理赔”保障计划,为客户平台提供最强大的系统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