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国际顶级主题乐园--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8月26日惊艳登场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启奇幻穿越之旅

国际顶级主题乐园--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8月26日惊艳登场。乐多港奇幻乐园位于首都后花园-昌平旧西路(西关环岛出),乐多港假日广场北侧,由国际顶级主题公园团队规划设计,10个高科技室内项目、5个室外主流机械游乐项目及1个占地4000平方米的儿童王国组成,汇聚了以世界首创360度全景球幕影院“神话”、影视跳楼机“天地浩劫”、世界一流的意大利CRG卡丁车、身临其境的VR体验和诡谲莫测的鬼屋冒险等为代表的20多个游乐体验项目,让游客在先进的声、光、电及影视技术运用中365天感受惊险与刺激,体验奇幻与浪漫。

乐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南街道旧西路 乐多港奇幻乐园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