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微盘交易软件系统开发,【科瑞得】高品质搭建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国内金融行业热度居高不退,微盘、微交易在业内掀起一股新的投资热潮。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独立开发的微盘交易系统顺应了当下移动金融行业的发展,对新手、老手有很大吸引力,让老手从门槛高、风险高的大盘出来,寻求小额、低风险的金融投资模式,而新手可以轻松入门。

微盘交易系统基于微信独有的一键分享功能,因其开发依托7亿微信用户群体,故有“拓客神器”之称,通过独特的多级返佣机制激励用户间自发的传播分享。此外它可以无缝对接交易所的大盘(MT4平台),无需下载安装应用程序,只需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即可随时随地进行多种金融产品的小额交易。

特色微交易软件开发

1.目前微交易系统开发一般采用PHP或者JAVA编程,最为普遍的则是JAVA编程,这一程序比较稳定,而且属于简便开发,对经纪商来说性价比最高。

2.接入外汇、贵金属、股指、原油、期货国际专线行情数据源,多次反复测评数据源的稳定性,确保实时、准确传输

3.与大盘(MT4平台)无缝对接,包括出入金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结算、风险管理对冲以及清算桥。

4.根据经纪商需求,装备微交易拓客神器,接入跟单系统以及多级代理返佣系统,做好与之相应的结算与风控。

5.技术人员正式进入系统测评,多次测评之后,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是国内最专业的金融技术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精英团队。微交易研发团队有多年的金融软件系统研发经验,在金融交易平台研发上,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科瑞得微交易系统可以确保数以万计的交易用户同时在线,此外借助容错机制的支持以及全平台数据的加密,可以实现用户的稳定和安全性要求。

目前科瑞得科技(Creatrader)已与200家知名交易所合作,数千万移动用户在使用他们的系统进行交易,高品质铸就了强大的市场占有率。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