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卫材(中国)参加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 关注卒中后认知障碍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循理共识 重塑认知

北京2016年7月15日电-- 2016年6月24至26日,中国卒中学会第二届学术年会 -- 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此次天坛会议上,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展台区医生和专家们络绎不绝, 受到热捧。

卫材(中国)展台发放“画钟”测试问卷

脑卒中是最常见的神经科疾病之一,并且在中国成为首位致残/致死的疾病。卒中后认知障碍(Post-stroke cognitive impairment,PSCI)指卒中这一临床事件后出现的一系列认知障碍综合征,其发生率高,显著影响卒中患者预后,并增加致死或致残率,给患者、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

卫材(中国)的展台区以“循理共识,重塑认知 -- 关注卒中后障碍”作为主题,在展台区设有产品信息咨询,同时开展“卒中后认知障碍”调研,发放“画钟”测试问卷,进行记忆游戏。卫材(中国)在此次“卒中后认知障碍管理”盛会上汇聚力量,传递正能量。

在中国卒中学会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专家就当前国际卒中研究和干预的热点《卒中后认知障碍管理专家共识》进行解读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受到医生及行业专家的极大关注。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