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消费新闻 正文

新一代太极抗D亮相2016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大会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2016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上海)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论坛为期两天。此次论坛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市电子口岸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与上海防灾安全策略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携最新研发成果“太极抗D”重磅亮相。

开幕式上增加了“年度信息安全成果发布”的环节,集中宣布了信息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大事件等。上海云盾最新研发成果“太极抗D”首度亮相即斩获2016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上海)论坛最新成果奖杯。

云需而动,应时而生

DDoS攻击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消耗网络带宽和系统资源,因而不能对正常用户进行服务,从而也实现拒绝正常用户的服务访问。据统计,每年因DDoS攻击造成的损失达200亿、1/4被攻击者无法恢复,并且简单地破坏企业的网络已不再是攻击者的唯一目标。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

上海云盾副总钱铮发布最新研发成果

上海云盾副总经理钱铮在成果发布区表示,DDoS攻击是网络空间中最简单粗暴、也是最声名狼藉的攻击方式,也是不法黑客们最喜欢使用,并且又十分廉价、有效的一种网络攻击形式。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安全的企业,上海云盾一直致力于建设更安全的互联网+,此次新一代“太极抗D”最新研发成果的亮相志在带给网络安全行业一份“惊喜”。

军工级防御,安如磐石

新一代太极抗D致力于提供大规模抗DDoS云服务的创新产品,通过采用军工级自主研发硬件清洗设备,以及运营商、大数据多维联动防护,让DDoS攻击到此止步。上海云盾一直以来提供WEB层的抗D保护,曾经最大防护560Gbps,而此次重磅升级的2.0产品,支持更多的特性。 1:支持HTTP/HTTPS、TCP、DNS、WEBSOKET、流媒体等协议,提供从4层到7层的全业务保护。 2:支持实时IP四层状态显示,WEB实时链接。最直观的展现高防IP实时业务情况。 3:支持高防IP集群,支持云外IP自动调度,支持PC客户端插件实现游戏客户的TCP无感调度,保障业务的最高稳定性。上海云盾CEO王晓旭表示,网络空间的安全问题已经越来越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命脉。如今,许多互联网公司都在受到DDoS攻击的威胁,以至于谈DDoS色变,爷爷辈的DDoS防御手段已经难以应对当前形势。太极抗D是上海云盾在经历过多次大型实战DDoS攻击经验的基础上,重磅推出的最新研发成果,具备了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防御解决方案的能力,“太极”之名,为业务安全提供高定制、高品质、低延迟的全方位保护。此外,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用户,值五周年之际,上海云盾特推出“五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截止7月28日00:00)

活动一:“充值立返现金券”;

活动二:“随手拍7.28“ 关注”上海云盾“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里输入“728”既有机会获得iPhone 7、iPad Air 2、上海云盾产品7.28折优惠等。上海云盾只为更安全的互联网+。

相关新闻:

想足不出户就能成富人吗?试试这8种方法

三大外卖平台被诉环境污染

中药注射液再涉不良反应 明星产品被勒令停用召回

程序员事件后世纪佳缘遭讨伐 线下会员又是啥套路

北京别墅群中藏内力觉醒大学 学生一年交25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