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外汇走势 正文

世行行长竞选美国不再唱独角戏

时间:2012-03-26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是11个发展中国家提名的世行行长候选人。—— 哥伦比亚人奥坎波,巴西等国提名,曾任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
世界银行是对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非常重要的机构。我期待面对强有力的竞争者。——尼日利亚财长奥孔乔—伊韦拉,南非等国提名,曾任世行常务副行长。
我与你们分享奥巴马提名我担任世行行长的新闻。深思熟虑之后,我接受这个提名,为国家和全球服务。——韩裔美国人金辰勇,美国提名,曾任世卫组织艾滋病毒/艾滋病司司长。

世界银行3月23日宣布,来自美国的金辰勇、尼日利亚的恩戈齐·奥孔乔—伊韦拉和哥伦比亚的何塞·安东尼奥·奥坎波将参选世行新行长。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