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薪火相传话航天——“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全

时间:2013-06-18 0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神舟十号飞船顺利发射升空,并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不仅为中国人的“航天梦”续写了瑰丽篇章,更是再一次将全世界的仰视目光吸引到了遥远的东方。为纪念这中国航天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同时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作以总结和回顾,深圳市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经由“中国航天员中心”独家授权,联合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全国隆重推出了【中国航天英雄】系列贵金属纪念藏品,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二十周年献上一份别有意义的厚礼,也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献上了一份值得竞相追逐的收藏饕餮。

作为收藏品,历史背景是决定其价值的重要依据,素有“宁求一古”之说。而当代收藏品要想值得流传后世,就必须紧靠重大历史事件,并以独特的视角展示其历史特性。自杨利伟以来,我国已有十位航天英雄背负着不同的使命进入了太空,共同托起了负载着炎黄子孙的航天梦。此次【中国航天英雄】系列贵金属藏品,就有幸汇聚中国十位航天英雄于一堂,将十位航天英雄的肖像和亲笔签名以黄金、白银为载体、历史性地纪录下来,以【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中国航天英雄金银纪念册】三个款式,镌刻下他们的历史功勋,汇聚成一部载人航天的鲜活史书,展示了极大的收藏价值和历史价值。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

【中国航天英雄金银纪念册】

而衡量收藏品价值几何,还要看其权威性与稀缺性,这也是收藏品保值的另外两大保障。【中国航天英雄】系列贵金属藏品由“中国航天员中心”独家授权,同时每套藏品仅仅发售2013套。对于亿万瞩目于此的中华儿女来说,争取收藏机率几乎是一百万分之一!

为更加全面的载录中国航天的辉煌业绩,翠绿公司还同期隆重推出了由“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监制并发行的【天宫一号/神舟十号交会对接纪念金/银章】。纪念金章,每枚重1盎司、全国限量发售2013套;10盎司、全国限量发售200套;纪念银章,每枚重2盎司,全国限量发售2013套。

同时由“中华航天博物馆”监制并发行的【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纯金/银模型】。纯银模型,每套680克,全国限量发售2013套;纯金模型,每套1122克,全国限量发售仅20套。

【天宫一号/神舟十号交会对接纪念金/银章】

【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纯金/银模型】

该系列藏品搭配的赠品也是堪称重量级,限量内部特供收藏的【中国航天英雄珍藏版纪念邮册】、【中国航天英雄珍藏版纪念相册】等珍贵赠品,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属于国家级层面的特供纪念品,也将随【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同步面市。

从“神一”的初上太空,到“神五”的载人飞行,从“神七”的太空行走,再到“神九”的载人交会对接,一路突破,一路丰碑。或许不久的将来,属于我们的空间站,属于我们的登月计划,都将在这条路上铭刻下更为灿烂的徽章。中国航天载着“中国梦”,载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旅,驶向了遥远的太空。

购买请咨询:

中国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

交通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