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俄罗斯发现重达158克拉钻石 估价150多万美元

时间:2012-09-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俄罗斯奥罗莎钻石公司(Alrosa)宣布,本月在俄罗斯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发现一枚重158.2克拉的钻石,拍卖价估计高达150多万美元。

该公司发言人称,该钻石的尺寸为 35x22x22毫米,重158.2克拉,晶莹剔透,仅有一点点瑕疵。如果加工成数枚高品质的钻石,每枚都将价值不菲。

据悉,奥罗莎公司为俄罗斯最大钻石公司,产量占全球28%,俄罗斯97%,拥有钻石矿藏可开采25年。

相关新闻:

传奇巨钻下月拍卖 估价近亿元人民币

疯狂的石头现实版:国内5克拉裸钻最高卖700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