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收藏天地 正文

翡翠A货估价须看“色” B货、C货渐消失

时间:2012-09-24 0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翡翠

一年一度的亚洲规模最大的珠宝盛会——香港珠宝展,9月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紫色、黄色、黑色系列的彩色翡翠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市场宠儿;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整个展会中,难觅B货、C货翡翠的身影,中国内地的珠宝生产企业基本放弃了该类产品的生产,东南亚国家珠宝展位的角落里,零星可见个别产品。

是什么原因导致两类翡翠逐渐在市场上消失呢?在珠三角玉石加工厂,记者了解到:经济发展、需求减少、相对利润率下降,使B、C货翡翠越来越不受“待见”;但A货翡翠,价格则相差甚远。藏家入市收藏时,应小心加以区别。

相关新闻:

石家庄珠宝玉石古典红木收藏博览会将于1月8日开幕

免费赠送纪念钞活动背后 藏着收藏品的“馅饼”

老国展展会12斤重翡翠石被盗 摊主称价值160万

玉器业遇冷:收藏正当时

详解翡翠以外的常见玉石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