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上周公募调研28家公司 电子设备和仪器受关注

时间:2017-08-22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28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6家,电子设备和仪器较受关注。

良信电器上周受到广泛关注,被基金公司密集调研。公告显示,8月15日,建信基金、华安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组团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私募、券商等机构。此外,中欧基金8月17日也调研了该公司。公告显示,参与调研的机构主要关注了公司产品成本、销售模式、房地产调控有无带来影响等。

奋达科技也获得了基金组团调研,8月16日,调研队伍来自包括华夏基金、南方基金、鹏华基金、易方达等公募机构。调研重点聚焦在公司上半年业务情况、子公司布局半导体机器人的情况和前景、布局人工智能等。

此外,融通基金、鹏华基金、国投瑞银、安信基金等公募基金扎堆调研了温氏股份;南方基金、华夏基金、中欧基金等基金公司陆续调研了蓝思科技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上周调研涉及到18个行业。其中,关注度较高的为西药,其次,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食品加工与肉类、基础化工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西药受到集中调研,农银汇理、国泰基金等基金调研了东诚药业特一药业则有农银汇理、交银施罗德等调研;我武生物则有易方达、华安基金等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