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 银行系货基陆续登陆ING

时间:2017-07-12 2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基金报记者 陈墨

3亿余额宝用户,天弘余额宝规模达到1.43万亿……多么大的诱惑。

自6月份余额宝上线博时合惠货币基金,成为第一个在蚂蚁聚宝上线的货币基金,亮瞎一众小伙伴双眼之后,陆续有新的小伙伴上线了。

基金君这几日登陆“支付宝”其中“余额宝”平台发现一些新情况,看到了这个~

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 银行系货基陆续登陆ING

还有这个~~

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 银行系货基陆续登陆ING

还有这个~~

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 银行系货基陆续登陆ING

还有这个~

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 银行系货基陆续登陆ING

(*@ο@*) 哇~目前陆续有建信、中银、农银汇理、招商等基金公司旗下货币基金悄然登陆,“余额宝”来了新的小伙伴。这些产品近期七日年化收益率基本在4.5%~4.9%之间,表现不俗。

不过,从目前体验看,新加盟的货币基金似乎不是完全针对所有客户同步展示,而是由系统推送,每个余额宝用户或许获悉的货币基金并不相同。不过,此前“余额宝”的天弘余额宝基金产品运作模式并没有改变。

据业内传出消息是,此前博时和蚂蚁聚宝平台合作之际,就有消息称未来蚂蚁聚宝平台会陆续向其他基金公司开放,而目前来看确实是在陆续上线。而据一位电商人士表示,目前合作对象更倾向于银行系基金公司,尤其是五大行,目前来看上线的基金公司也基本是银行系基金公司。(非银行系小伙伴加油啊。)

数据显示,余额宝的用户群已经超过3亿,不少基金公司未来都有望与蚂蚁聚宝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而从近期来看,也有不少基金公司旗下货币基金发布“增加蚂蚁基金为某货币市场基金代理销售机构”的公告,或许未来有更多的货币基金现身。

自2013年诞生的“余额宝”创出了不少神话,也激活了整个基金行业电商创新,也让货币基金走进千家万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年中,天弘余额宝以1.43万亿元的规模再度创下历史新高。而且,目前上线不多时的博时合惠货币基金6月底规模也接近240亿,较一季度增长迅猛。

如此强悍的“吸金”能力引发业内的关注,随着蚂蚁聚宝平台向更多基金公司开放,或引发行业生态的变化,也可能对基金公司规模大战产生影响。“目前货币基金是基金公司规模大战的利器,可能未来基金行业前十大规模排名又会有较大变数。”业内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