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看空“阵营”扩大 多家基金下调乐视网估值

时间:2017-07-12 2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炯业)下调乐视网估值的公募基金“阵营”正在逐步扩大。

继此前多家基金下调乐视网估值后,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今日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据公告,上投摩根基金公司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7年7月10日起,决定对旗下部分基金(“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上投摩根天颐年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乐视网按照其2017年4月14日收盘价连续下调3个10%的价格,即估值价格调整为22.37元。

银河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宣布,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7年7月11日起,对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22.37元。

据记者粗略统计,今日发布类似公告的还有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长安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公司、国寿安保基金公司及诺安基金公司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