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一季度39只公募基金持股乐视网 或跟风下调估值

时间:2017-07-11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证券网讯 据证券日报10日报道,7月8日,中邮基金、嘉实基金和易方达基金前后在官网下调乐视网估值,分别下调至22.37元、22.37元和22.05元。券商人士表示,当前下调乐视网估值是合理的,即使不下调估值,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选择赎回,下调估值反而会降低投资者抢跑的动力,随着三家基金公司带头下调乐视网估值,其他重仓乐视的基金公司应该也会跟随下调。

  2016年年底,169只基金共持有乐视网11052.79万股的股票,占流通股比例8.74%,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持有乐视网的公募基金大幅减少,但仍有21家基金公司旗下的39只基金,合计持有高达6838.24万股乐视网股票,按停牌前乐视网30.68元的收盘价计算,这些基金合计持有市值23.20亿元,占流通股比例5.37%。

  持有乐视网的39只基金中,多达27只是被动指数型基金,主动管理偏股型有10只,另外2只分别是增强指数型基金和偏债混合型基金。

  持有乐视网股份超200万股的基金公司有7家,除了上述已经调低估值的三家之外,富国基金、华安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和鹏华基金分别持有717.74万股、286.99万股、219.66万股和218.23万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