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仓位大幅提升 私募押注7月行情

时间:2017-07-06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炯业)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显示,2017年7月,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 股信心指数为121.09,环比上涨幅度高达24.09%。该指数已经接近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反映出,私募基金经理们对7 月份A 股市场行情的看法出现反转,以乐观情绪为主。

私募仓位变化更能印证上述变化。最新调查显示,当前半仓以上私募机构占比已超六成,该比例较上月增幅超过20%;仓位在三成到五成的私募机构占比为26.32%,比上月略有下降;而三成仓位以下(含空仓)的私募机构占比迅速下滑至10%以下,其中空仓比例仅为3.5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