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财富课堂》正式开讲 现场“边吃边玩学理财”

时间:2015-12-27 1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大喇叭通知!大喇叭通知!大喇叭通知!本周六(12月26日)下午,河北新闻网《财富课堂》正式开课,在现场,广大网友真正感受了一次“边吃边玩学理财”的乐趣体验。

12月26日下午,由河北新闻网举办的《财富课堂》第一期在万达广场B座正式开讲。讲座上,有投资需求的广大网友通过对话实战派投资专家、零距离面对面接触最新股权投资基金产品,在进一步了解了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的同时,发现了新的投资机遇。

该栏目负责人表示:《财富课堂》是为投资者传道授业、答疑解惑的专业投资体验类活动,活动内容涵盖股权、债权投资、P2P、外汇、期货、股票、基金等多领域金融产品。而首期《财富课堂》是河北新闻网携手河北建邦基金共同举办的,本期的主讲内容为关于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

之后,《财富课堂》还将带领大家对各种金融产品一一进行现场体验,权威专家将分别从追求财富的心态、理念、投资、理财、目标、人脉、机遇等方面逐一开课,让广大网友和有投资需求的理财者在活动中学会投资,读懂理财。

相关新闻:

除了货基和宝宝理财 你还可以选择这五大替代品

短期理财债基卷土重来 超6成收益率站上4%关口

收益率最高涨逾6% 货币基金成现金理财新选择

蚂蚁聚宝开启货基代销模式 3亿用户迎理财新选择

智能投顾卖基金涉嫌违规遭查 理财魔方等被点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