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基金动态 正文

河北12家机构携手华茂资本共赢新三板联合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14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2015年12月12日,中国新三板河北12家同业机构携手华茂资本现场联合签约仪式,在华茂资本中国新三板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开启了中国新三板河北同业机构“抱团共赢”先河。华茂资本作为新三板河北领军服务机构,在其发起与感召下,瑞华会所、中喜会所、中兴华会所、世纪联合律所、大成律所、天捷律所、银资基金、合思投资、硕泽投资、亿鑫基金、方圆融通基金、连阳投资12家省内同业机构汇聚一堂,战略携手、共创多赢。

签约仪式持续了3个多小时,分别由华茂资本总裁丁江涛致辞、12家机构现场签约、签约机构主旨发言、论坛互动“合智共赢、论道三板”四个环节构成。会上,现场签约机构达成了深刻共识。

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新三板,截止昨天2015年12月11日,挂牌公司4651家, 成交金额9.5亿元;今年以来新三板融资规模已经超过一千亿,并已经高于创业板。河北新三板,截止目前挂牌企业91家,并以破竹之势奋起直追,未来可期。同时,自11月20日以来,注册制的落地有声、新三板分层标准已经确定、新三板停复牌政策向企业敲响警钟,一系列利好快速推进,火热的政策预期已经拉响2015年终“新三板资本集结号”,新三板的财富已经炙热可烤。

12家签约机构与华茂资本,用自己独立的判断能力和对趋势敏感的把控能力,选择了新三板,并致力投身新三板。为了再造河北金融新生态、河北同业机构之间的优势叠加、强强联合,同心同德共享优质资源、群策群力降低投资风险,携手新三板,开创新明天。

此外,“战略携手、共创多赢”联合签约仪式暨河北“新三板财富大讲堂”第8期圆满落幕。据了解,河北“新三板财富大讲堂”自首期开讲以来,场场爆满。华茂资本作为河北“新三板财富大讲堂”的主办方,切实立足于河北市场,致力打造河北唯一的新三板专属平台,打造河北新三板第一路演现场,打造河北新三板第一财富讲堂,打造河北新三板第一思想盛筵,共同解码“新三板新机遇新财富”,已经成为河北新三板市场的“亮眼名片”。

相关新闻:

QDII年内业绩相差80个百分点 最差华宝油气跌24%

地产股持续活跃 11只房地产主题基金能买吗?

借道三大类基金分享新能源车发展红利

沪港深基金经理看好四季度机会

基金净值为什么会闪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