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本周猪肉价格仍有小降 粮油、鸡蛋价格继续保持平稳

时间:2014-04-10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石家庄市物价局监测,本周(4月2日至4月9日)石家庄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中,粮油、鸡蛋价格继续保持平稳,猪肉价格仍有小幅下降,蔬菜价格以降为主。

经过3月底的价格调整后,食用油价格本周表现比较平稳,鲁花桶装5升花生油平均价格为129.90元,5升桶装金龙鱼食用调和油为67.90元。粮食价格变化也不大,每斤大米平均价格为3.00元,面粉(特一粉)为2.10元。

本周猪肉后座平均价格为每斤12.50元,较上周下降了3.8%。上半年生猪存栏仍然维持高位,同时按照以往的规律,4月份为猪肉消费淡季,所以价格持续低迷,难以上涨。预计下半年后,近四季度,随着消费的相对增加,需求渐旺,猪肉价格有可能出现上涨。牛、羊肉价格基本与上周持平;鸡蛋价格保持稳定,平均每斤为4.30元左右,变化不大。

随着气温的逐步上升,蔬菜价格以降为主。与上周相比,监测的16种蔬菜价格,除冬瓜价格有所上涨外,其他品种中9种下降,其余持平。16种蔬菜平均价格下降了5.5%。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