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创业孵化园开征第二批创业人员 快申请

时间:2014-03-26 1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初次创业的手忙脚乱,到两年之后创业已初具规模,创业者宫大姐感到自己很幸运。宫大姐说,她的幸运是因为在石家庄的创业孵化园里,自己度过了创业最艰难的时期,“创业起步一般艰难,因为需要租用场地,再加上最初经验和人员都不足。在创业孵化园里,这些难题就都能解决了,此外还有不少项服务支持,让我们能以轻负担状态开始创业。”其实,宫大姐只是石家庄首批创业孵化园中孵化成功的人员之一,截至今年初,省会创业孵化园、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尔雅创业孵化园共有137户创业者成功从三个孵化园中孵化成功。

“孵化园给了我最有效、最实用的帮助”

2014年1月,石市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送走了第一批孵化成功的创业实体,两年的孵化岁月为这批创业者加足了马力,这其中就包括经营家政服务公司的宫大姐。2012年初,宫大姐萌生了创业的想法,听朋友说家政服务是个朝阳行业,她决定开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在了解了石市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后,带着想好的创业项目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她找到了省会创业指导中心,在中心的指导下一步步完成审核工作,并且进行了相关的创业培训。

当时市里刚好新认定了两家创业孵化基地,其中一家是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主要扶持对象就是家政服务类创业者。“培训一结束,我就直接被分到了这里。”2012年1月15日,宫大姐和其他59户创业实体一起“住”进了美东,自此开始了与十几年金融工作大相径庭的创业生涯。“我当初都不知道家政是做什么的,”回想起创业之初,宫大姐说,自己常年与金融行业打交道,对其他行业了解很少,尽管带着创业的魄力,却“真的是从零开始。”还好,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美东创业孵化园,有创业指导专家对创业者们进行全程的帮扶,还有定期开展的创业指导讲座帮助他们掌握创业要领。“在这里我得到了最有效、最实用的帮助,除了不用负担房租,还有长期合作的家政培训学校,每批培训完毕的家政服务人员都能优先提供给我的公司。”

在两年孵化期将满时,宫大姐在一个相对繁华的路段租了一间40平方米的办公室,如今,公司已走上了正轨。

空出137个位子,想入驻快申请

如今,省会创业孵化园、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尔雅创业孵化园首批入园的137户创业实体孵化期满。其中省会创业孵化园可容纳45家新创业实体入驻,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可容纳48家新创业实体入驻,尔雅创业孵化园则可容纳44家新创业实体入驻。为了给石市更多欲创业者提供创业机会,即日起想要从事家政、教育培训及综合类的创业人员可申请入驻这三个孵化园了。三个创业孵化园可为创业人员在政策内免费提供经营场地和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法律咨询等创业服务,创业孵化期一般为两年。

加入石市创业孵化园的报名条件:创业申请人为初次创业人员;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创业实体负责人须参加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

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创新性;

2、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的;

3、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创业模拟大赛名次的;

4、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且具有推广使用价值。

报名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518室。

三个创业孵化园各具特色供你选择

1、省会创业孵化园:综合类创业孵化基地,只要符合条件就能入驻。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和美大厦

2、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园:主要扶持家政服务业创业者。地址:泰华街20号(武警总队南行200米路西)

3、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尔雅创业孵化园:教育培训相关专业。地址:高柱路13号朗德E座四层及友谊北大街311号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