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60岁以上老人今起享1元理发 38家店参与

时间:2014-03-21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今日起的一年时间里,60岁以上老人可以在市区38家理发店享受“一元理发”服务。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省美发美容协会等,共同推动“弘扬美德从我做起尊老敬老一元理发”惠民活动。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有着庞大的专业队伍,本着践行河北精神,为社会做实事的原则,举办了此次尊老敬老公益活动。活动组织了石家庄38家有爱心、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参与。这38家理发店将悬挂“尊老敬老一元理发”牌匾,每周二、四上午9:30—11:30,为60岁以上老人做一元理发服务,服务项目为单剪、单洗,服务时间内承诺不少于两把椅子。60岁以上老人理发前需提前预约,再凭身份证进店理发。

各店还将统一设立“一元理发捐款箱”,所有一元理发的费用将统一用于资助困难老人等公益活动。

据省美发美容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时间为一年,投诉电话为89637096,对投诉超过三次、不能履行协议内容的企业将取消一元理发资格,并收回牌匾,同时在网站上公示。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