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春运期间旅客青睐“往外飞” 石家庄机场出境游客流同比增15%

时间:2014-03-03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运期间,越来越多的旅客青睐“往外飞”。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石家庄机场春运期间运送出境游旅客达1.28万人次,同比增长15.1%。

出境游的航线中,石家庄至香港、台北、普吉岛的航线尤其热门。春运期间,石家庄至香港航线客流增长迅猛,共计运送旅客3724人次,同比增长113.5%,平均客座率达95%。主要原因是石家庄至香港机票价格较为优惠,越来越多的旅客从北京、太原、阳泉等地通过空铁联运从石家庄飞往香港。石家庄至台北航线平均客座率也超过了95%。

石家庄至普吉岛航线更是受到旅客热捧,几乎班班爆满,客座率高达99%。“以后去泰国的普吉岛度假,会像去三亚一样简单便捷。”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说,中泰旅游即将实现互免签证,免签之后游客出游将更为便捷,出游成本也会随之下降。

出境游受宠离不开国际航线的日益增多。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的中转国际航线共有50多条,中转机场有上海浦东、广州、昆明、乌鲁木齐、成都等机场。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和东南亚各低成本航空公司协商,争取开通更多前往东南亚的航线。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