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出口首破300万吨

时间:2014-01-06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年,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出口总量达307.44万吨,与上年相比接近翻一番,累计比国内销售多增效1亿多元。这是唐钢年出口额首次突破300万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内钢铁市场产能过剩压力。去年,唐钢与全球最大的钢铁贸易商瑞士德高公司深度合作,成功入股德高,并获得了德高12亿美元钢材出口结构性资金协议。出口品种一改以往冷轧产品“一枝独秀”的局面,冷轧、热轧、长材、中厚板材四大系列产品出口“全面开花”。其中,冷轧产品出口134.88万吨,同比增长16.1%。热轧产品出口96.06万吨,同比增长377.96%。长材产品出口66.59万吨,同比增长1088.93%。

相关新闻:

河北省钢材出口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今年1-5月河北省外贸进出口同期增长4.4%

石家庄投资、消费、进出口居河北省第一

欧盟对华光伏“双反” 河北企业出口大幅下降真受伤

人民币升值 河北省出口企业“叫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