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1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

时间:2013-10-15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减轻企业负担,全省降低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涉及降低3部门19个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

防空地下室异地建设费,设区市由每平方米2000元降为每平方米1800元,县级由每平方米1500元降为每平方米1300元。城市放射性废物送贮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20%。部分计量检定收费也有所降低,标准体温计35℃~42℃由70元降为65元,小于50公斤的定量包装秤由500元降为450元,出租车计价器检定装置由850元降为800元,程控用户交换机及多路电话计时计费系统400门以上由3500元降为3000元。

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后,有关执收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规定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将严格执行规定,对公布降低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各级纠风办、物价、财政部门要加强对本通知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按照规定降低收费标准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并追究责任人员的行政责任。

相关新闻:

首套房证明收费80元

河北省餐饮业为刷卡收费下降叫好

沧州农信社建立助农取款网点4747个 覆盖八成行政村

“农信村村通”助农服务点覆盖河北省74%的行政村

邢台市治理金融机构不规范经营和乱收费工作展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