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营改增”小规模纳税人首个申报纳税期延至本月23日

时间:2013-09-06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份河北省45009户“营改增”纳税人首次在国税部门进行增值税申报纳税。据了解,由于9月申报纳税期面临应用系统升级改造、纳税人申报操作尚不熟练等实际问题,期间又逢中秋假期,为确保“营改增”后首个申报纳税期平稳有序进行,省国税局决定,9月申报纳税期延长至9月23日。一般纳税人因涉及防伪税控系统抄报税时间的限定,故申报纳税期不顺延,仍按原规定时限进行网上申报和抄报税。

为确保“营改增”纳税人首个申报纳税期有序进行,省国税局在各办税服务厅开设“营改增”专门服务窗口,增加服务人员,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购票高峰、申报高峰。设置“营改增”咨询台,派驻政策熟悉、技术熟练的工作人员,解答“营改增”纳税人咨询,帮助解决遇到的涉税问题。

据介绍,“营改增”目前有四种申报方式:一是纳税人直接到主管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申报;二是网上申报;三是到办税服务厅在自助办税区进行网上申报;四是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户在签订三方协议后委托银行定期划缴税款方式申报。(河北日报通讯员 李文英 记者 马建敏)

相关新闻:

营改增成功上线 石家庄7804户企业将从中受益

小微企业今起“减税”冀10万纳税人受益

石家庄纳税人缴税有了“税务ATM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