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大连良运期货国债期货投资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连良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王健在会上致辞

大连良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王健在会上致辞

河北网讯(记者孙善文)日前,大连良运期货携手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共同在石家庄举办了一次国债期货投资报告会。

大连良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王健做了活动致辞,王健表示,欢迎各位投资者参加学习国债期货投资报告会。

来自大连良运期货的高级研究员王伟民向参会的投资者介绍了国债期货设计思路和投资思路。王伟民表示,股指期货运行两年,成交额超过沪深股市股指期货市场的活跃度与投资者们对国债期货的热情不仅彰显了投资者对金融期货的巨大需求,也为金融期货实现其避险功能奠定了基础,同时这也预示着未来中国的金融期货市场将更加富有活力。

大连良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的高级分析师严义涛,则向投资者介绍了国债期货的投资细节分析。

会后,王健向记者表示,大连良运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有大通证券、大连良运集团、大连华信信托三家股东,是期货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证券、信托和粮食仓储及物流背景的专业期货公司,大连良运期货石家庄营业部将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期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