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市旅游竞争力今年前进了16位

时间:2013-08-23 1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刚刚公布的“2013年度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市(区、县)唐人排行榜”,石家庄市位列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唐人排行榜第40位,比2011年度排名前进了16位,进步明显。2012年,石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200.9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68.56亿元,稳居全省首位。今年上半年已接待游客2524.7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61.36亿元,继续稳居全省第一。

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表示,此次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市排名榜中,省会石家庄进步明显,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在明确“要把石家庄建设成为国内外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支柱产业”的发展目标后,石家庄积极打造冀中南的中心旅游城市和辐射全省的旅游集散地。旅游业发展基金2012年提高至3000万元,国家和省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也都在2000万元以上,石家庄景区建设、旅游交通、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宣传营销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游客旅游舒适度极大改善和提高,石家庄正在由原来国内外游客的过境和中转城市转变为旅游目的地。(文/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