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上半年全省新增企业超9成是私企

时间:2013-08-11 08: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燕赵晚报记者从河北省工商局获悉,截至2013年6月底,我省登记各类内资市场主体204.44万户,注册资本(金)25204.7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0.65%、21.72%。

省工商局相关人士介绍说,我省私营企业注册资本(金)增长迅速,投资拉动经济稳步增长。今年上半年,全省内资市场主体注册资本(金)同比增长21.72%,远高于去年同期13.19%的增幅,市场主体实力显著增强,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迹象明显。截至6月30日,我省私营企业户数占企业总数的78.05%,注册资本金占内资企业注册资本(金)总量的54.28%。在上半年我省新登记的企业中,私营企业占到90.44%,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1+N”的模式才是直销银行的本质

河北银行彩虹Bank荣获2015年“直销银行最佳新锐品牌奖”

河北P2P平台民合贷全面升级改版,鼎诚集团正式推出民合贷2.0

河北银行更懂互联网金融 彩虹Bank打破时、空格局

欧喜再出发 工厂首次向外界开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