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生鲜乳价格每公斤涨0.3元

时间:2013-08-09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石家庄市公布了部分乳企6月份生鲜乳实际收购结算平均价,比5月份每公斤提高了0.33元,7月份收购参考价也有所上涨。对于生鲜乳价格上涨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消费市场需求增大是主因。

“6月份乳企实际结算平均价在3.95元/公斤左右,比5月份高了0.33元。总体来看,生鲜乳交易价呈上升趋势。”市奶源办主任董毅介绍说。对于价格上涨的原因,董毅认为,主要是市场消费需求增大。今年以来,国外全脂原料粉价格居高不下,而国产奶粉价格较低,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造成生鲜乳市场需求增大。而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奶业消费需求旺盛,呈现季节性价格上扬态势。

据悉,依据市畜牧水产局定点调查玉米、豆粕、谷草、精料的价格,市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拟定7月份生鲜乳交易参考价为4.00至4.20元/公斤(分户饲养奶牛养殖小区内生产的二级合格奶价格,不包括运费),奶站管理费为交易参考价格的1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