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首家“夜市银行”开业 24小时人工服务受热捧

时间:2013-07-27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在夜市银行等待办理业务

市民在夜市银行等待办理业务

河北网讯(记者范婧睿)“您白天没有时间,下班后去哪里办理转账等业务?您的店铺晚上打烊,营业款如何安全存放?夜里急需现金,您从哪能快速支取?……”随着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夜市银行”的开业,这些困扰市民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邯郸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人工金融服务。这是石家庄首个夜市银行,也是邯郸银行开设的第二个夜市银行。

开业当晚实现开门红

7月17日晚,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夜市银行正式开业,昨日记者采访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蓓了解到,开业当晚,共办理业务137笔、金额17万元,其中现金业务16笔、汇兑2笔、定期开户3笔、邯银卡开卡32张、网银8笔、其他业务76笔,实现了开门红。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夜市银行”是石家庄首个夜市银行,也是邯郸银行开设的第二个夜市银行。去年11月28日晚6点,邯郸银行远大支行正式营业,全天24小时提供人工服务,这是河北省首家夜市银行。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邯郸银行远大支行“夜市银行”共办理业务27213笔,夜均153笔,经济和社会效益良好。

24小时人工服务受热捧

记者采访到一位上班族李先生,“我平时工作很忙,5点半下班后想去银行办业务时,银行也下班了,只能周末再来办,很耽误事,我是邯郸银行的老客户,最近听说邯郸银行开始提供24小时人工服务,这不我今天就来体验一下。”

“我的店10点半闭店,当天的营业款我需要存到银行,但存款机能存的钱有限,经常要携带大量现金回家,很不安全,现在有了夜市银行,我就不用再担心存钱的问题了,夜市银行真是太贴心了!”中心线商铺业主王女士向记者说道。

随着邯郸银行夜市银行的推出,不仅满足了上班族和夜经济经营者的金融需求,而且也解决了一些特殊客户的燃眉之急,很受广大市民欢迎。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记者调查:石家庄“老字号”如何擦亮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