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虽然成本增加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

时间:2013-07-27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王丽媛)经了解,目前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只有邯郸银行于2012年11月28日在邯郸远大支行成立了河北省首家24小时人工服务的夜市银行,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也于今年7月17日在石家庄开设夜市银行。其他银行尚未开办专门的“夜市银行”,但是邯郸银行为什么要实行24小时人工服务这样举措?对于成本的增加又是如何考虑的呢?

邯郸银行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办夜市银行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蓓向记者介绍到,当前正是石家庄夜经济的旺季。在该行所在的广安街上拥有众多的居民区、商铺、饭店、娱乐场所等等,这些场所无不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据位于中心线商业街其中一家商户业主张女士说,她的店经常营业到晚10时以后。她经营的是小商品,手里的经营款多是小面额的钱币,这些钱币在ATM机无法识别,张女士只好等到第二天再到银行柜面存款。夜市银行的开办正是满足了张女士这样中小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同时也为省会居民提供了错时办理业务服务。

但是不少石家庄市民认为,推出这种24小时人工服务将大大增加银行的运营成本,对于市民的这一疑问,赵蓓表示,提供24小时人工服务,的确成本提高不少。

那是因为,增加延时服务,不能靠让员工无限制地增加工作时间来实现,而是需要增加人员进行倒班,在人力成本上就会增加。

但是餐馆、超市、出租车等行业晚上存款意愿较大,夜市银行在方便这些客户将晚上闲置资金存入银行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开辟了业务渠道。

采访最后,赵蓓还表示,作为企业,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虽然成本增加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石家庄首家“夜市银行”开业 24小时人工服务受热捧

网友称赞:“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真方便!”

夜市银行24小时不打烊 可办理多项业务

看看都有哪些省市开办“夜市银行”啦?

邯郸银行减免收费:丢了“芝麻”抱来“西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