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夜市银行24小时不打烊 可办理多项业务

时间:2013-07-27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个人网银、邯银卡办理,跨行转账受理,零残币兑换等业务。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蓓说:“基本上白天能在银行办理的业务在夜市银行中均可办理。同时我们会根据客流量随时增加窗口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夜市银行的开业,有效破解了石家庄夜经济经营者营业款存款难题,满足广大上班族在下班后办理业务的金融需求,解决一些特殊客户晚间取款的燃眉之急,受到了石家庄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创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夜市银行”并不新鲜,而近年来,国内一线城市也不断出现。有业内人士指出,有别于大型银行业为高端客户开设的私人银行,“夜市银行”给中小型商业银行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银行该不该延时服务?银行能不能延时服务?正当人们对此热议时,2012年11月28日,邯郸银行成立了河北省首家夜市银行,为客户提供24小时人工服务,对银行延时服务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大胆尝试。

邯郸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波在河北省首家夜市银行开业仪式上说,邯郸银行在发展中经历了处理不良贷款、增资扩股、扩大规模等阶段,现阶段邯郸银行要在管理和服务上进行提升,夜市银行的开办是邯郸银行战略性选择的重要环节。银行的下一步的重大转换就是竞争,银行要和饭店、米铺一样多,谁的服务好,谁就能吸引客户。竞争就要看客户需要什么。客户需要下班后办理业务,中小商户的现金晚上需要交款。所以邯郸银行需要转变观念,开设夜市银行。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记者调查:石家庄“老字号”如何擦亮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