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今年1-5月河北省外贸进出口同期增长4.4%

时间:2013-07-15 0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海关了解到,今年1-5月我省外贸进出口221.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其中出口123.8亿美元,增长3.1%;进口98.1亿美元,增长6.1%。

一般贸易引领外贸进出口。前5月我省一般贸易进出口187.5亿美元,增长2.9%,占进出口总值的84.5%;加工贸易进出口26.3亿美元,增长1.9%。

民营企业继续领跑外贸。前5月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102.4亿美元,增长18.8%,占进出口总值的46.1%。

机电产品出口下降,传统劳动密集产品出口平稳快速增长。前5月河北省机电产品出口41.5亿美元,下降4.8%,占出口总值的33.5%。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23亿美元,增长11.3%。

相关新闻: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

河北省企退人员养老金再涨10%

河北省市场节能灯合格率仅两成多

河北省财政68亿元惠农补贴促春耕

河北省钢材出口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