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8月将展开整顿银行业不规范经营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3-07-09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一些读者来电来函反映省内某些银行还在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等问题,记者日前咨询了河北银监局有关人士。该局人士表示,在巩固去年不规范经营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基础上,今年该局将继续督促各银行业机构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规定。省内各级银行业监管机构计划在8月份开展一次整顿不规范经营回头看活动,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活动,坚决遏制附加各种不合理贷款条件和变相不合理收费行为。

为进一步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服务水平,银监会在2011年与央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银监发〔2011〕22号),对个人储蓄账户的开户手续费等34项收费进行免除,其中包括部分小额账户管理费,主要是已签约开立的代发工资账户、退休金账户、低保账户、医保账户、失业保险账户、住房公积金账户。

相关新闻:

保定银监分局扎实开展2013年“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河北银监局团委组织青年开展
“看变化、谈趋势、献良策”活

河北银监局机关举行“换客易物、低碳生活”换书大会

河北银监局团委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 展金融青年风采”主题活

河北银监局积极引导政策性银行发挥金融优势支持城镇化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