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河北省地税网上服务厅注册户破70万

时间:2013-07-09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7月1日,河北省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注册用户达73.16万,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开始在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项。上半年,河北省省地税系统受理网上申报1164.04万笔,受理纳税人涉税申请29.75万笔,其中税务登记类8.96万,发票类19.19万。

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去年底在河北省省上线运行,可为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发票服务、涉税申请、涉税查询和征纳互动等6大类46项涉税服务。纳税人只要登录http://bsfw.hebds.gov.cn或河北地税门户网站首页即可进入网上办税服务厅。在线办理申报等业务后,纳税人还可查询申报缴税记录和涉税审批项目的办理状态。

河北省地税局副局长王文涛表示,办税场所从实体办税移至互联网,突破了服务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了实体和虚拟两种办税服务厅的优势互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