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居河北省第一

时间:2013-07-05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国税局获悉,截至6月末,该局已组织石家庄市政府口径税收收入152.14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0.7%,同比增长4%;全市国税收入占全年进度居河北省第一,总量居河北省第一。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国税部门加强了对占收入近70%的年纳税千万元以上的217户重点税源的动态管理,有针对性地抓好重点税源管理及税款缴库工作;对低于河北省平均税负的医药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批发业和零售业六大行业开展专项整治,自查补税5700户,入库税款1.15亿元。

及时研究开发所得税汇算清缴监控软件,将税收政策规定的各项标准、财务税收差异和表间勾稽关系(指某个会计报表和另一个会计报表之间,以及本会计报表项目的内在逻辑对应关系),固定在监控软件系统中,对汇算清缴进行过程控制,堵塞税收漏洞;推行增值税进销项数据监控分析系统,避免一般纳税人虚抵、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真票虚开”等增值税专用发票违法行为,追缴税款1.8亿元。不断加大总分支机构的税收征管,1-6月份,通过开展公立医院发票使用情况核查、汽车4S店等低税负行业检查、重点税源企业检查等,查补税款总额4.3亿元,进一步规范了税收秩序。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记者调查:石家庄“老字号”如何擦亮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