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南车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城市轨道交通装备

时间:2013-07-03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一个国内领先的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此举标志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

据悉,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后,中国南车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最先进的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技术平移到石家庄,并发展壮大,在该市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以地铁车辆、低地板有轨电车、城际列车为主要产品的城轨整车制造产业基地,同时建设以制动系统等产品研发制造为主的城轨装备高科技产业园,形成较为完整的城轨车辆产业链。

目前,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必将有利于带动该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助推全市工业经济加速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同时,也将对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光伏企业应对双反 河北厂商与供应商再签合作协议

四方通信与交通银行河北分行在石家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曹妃甸新区与北京业界签43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