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栾城县完成财政收入71954万元 占全年计划的55%

时间:2013-07-02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止6月25日,河北省栾城县累计完成全部财政收入71954万元,占全年计划130519万元的55%,比去年同期增收15435.54万元,增长27.31%,在全市24个县(市)区中增幅列第2位,提前完成了财政收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务。

据了解,项目建设是该县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和增长点,栾城县充分利用省会组团发展的区位优势,以及京冀、津冀加大各方面合作和“百家央企业进河北”、“百家院校进河北”的大好时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2013年,该县共谋划安排项目126个,总投资达613亿元。今年以来,安瑞科能源气体关键设备制造项目一期工程等十几个大项目相继投产达效,新增财税项目成为该县财政增收的新支点。

该县积极落实税收优惠、增收激励和各类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加大对重点税源扶持力度,财政资金、体制、政策进一步向“两大基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倾斜。神威药业等四家重点利税大户受到奖励,10余家企业获技改项目贴息……一系列奖励、优惠政策有力地激发了企业纳税的积极性,今年以来,神威药业、裕华热电等重点税源企业累计入库税收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该县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信息共享系统”,强化分析监控功能,突出对重点税源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控;强化征管措施,加强财税相关部门协作,大力开展综合治税,依法加强收入征管,严堵收入征管漏洞;采取税收稽查、专项检查、纳税评估、以地控税和以电控税等措施,坚决杜绝偷、漏、逃税行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上半年财政收入341亿元十年来首次超越唐山

河北省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石家庄一季度财政收入河北省居首

石家庄市财政收入去年完成573.17亿元

河北省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唐山石家庄沧州位居前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