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14项产品列入新增省名牌评价目录

时间:2013-06-28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质监局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发展名优产品,培育名优企业。目前,石家庄市有14项产品列入2013年新增省名牌评价目录,涉及轻工、电子、食品等行业。

今年的河北省名牌评价目录重点围绕发展河北省主导产业,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附加值的名牌产品,进一步提升河北省质量竞争力,促进河北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目录主要包括纺织服装、轻工、食品、石化、水产等14个行业。

为使更多产品成为名优品牌产品,石家庄市质监局积极引导和促进企业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使企业牢固树立抓产品的关键就是抓质量、抓质量必须抓名牌、抓名牌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名牌创建之路、品牌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河北省供销社直采直销助农增收千万

河北省电线电缆产品将直通欧盟

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开征反倾销税 河北厂商受冲击

冀州辣椒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五一”节后理财产品收益下滑5%收益难觅踪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