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井陉国税提前实现“双过半”

时间:2013-06-28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6月26日,石家庄井陉县国税收入达到41480万元,占全年任务量的53.2%,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石家庄井陉县狠抓项目建设拓财源,先后实施项目289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113个,超亿元项目66个。同时,井陉县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化征管系统,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方面,推行所得税汇算清缴软件,对汇算清缴进行过程控制,解决了以往汇缴申报数据质量低、疑点和错误数据高的问题。此外,井陉县还强化预警分析和疑点核查,并实行周报进度、月评过程、结果联动三项措施,减少了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相关新闻:

多彩夜晚 舒适消费 城市综合体扮靓石家庄夜经济

石家庄一女子欲做网络兼职落入陷阱被骗8000元

石家庄百岁老人补贴每月提高到400元 民政发放

石家庄:清明三天假,至少拿400余元加班费

记者调查:石家庄“老字号”如何擦亮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