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河北财经 正文

石家庄国税收入持续保持全省首位

时间:2013-06-19 0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至5月份,石家庄市国税局累计组织河北省政府口径收入122.67亿元,收入总量位居河北省第一,同比增长5.9%。其中5月份,石家庄市实现国税收入21.82亿元,超唐山市4亿元。

石家庄市国税部门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石家庄市国税收入能够保持全省首位,主要是因为全市经济结构日趋合理,减缓了整体经济不景气的冲击;新经济税源支撑了税收增长;石家庄市国税部门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质量,紧紧围绕组织收入努力堵漏挖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居河北省第一

1月石家庄人民币存款余额居河北省首位

1-4月份石家庄对外贸易排全省首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